:::
fish09352003 - 活動報報 | 2022-10-06 | 點閱數: 420

「酷拉皮卡還在船上!」當有民眾受困於未靠岸的船隻時,通常就是搜救艇登場救援的時候。

什麼?你說該名民眾之所以被困,是因為漫畫家一直拖稿?哦,那我們搜救艇應該也沒辦法了……

號稱「海中不倒翁」的 RB-02 海中搜救艇,以新面貌在海科館登「陸」!

RB-02 搜救艇在近 20 年役期中戰功無數,與海浪搏鬥矻立不倒。

退役後的它,在海科館展開新任務 。

透過實體船艦、基地導覽和裸視 3D 影片,增進對救生救難的認識,並了解海域活動安全的重要。

10/8(六)推出精彩的導覽課程

共四場次,每場次只限額 20 名喔~

快上網手刀報名

https://www.kissscience.tw/?newsid=11902&menuid=14238......

RB02 搜救艇限定導覽體驗

時間 : 10/8(六); 10:00 、 11:00 、 14:00 、 15:00

地點 : 職涯探索基地

費用 : 免費參與,每場次限額 20 名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AOvyVp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