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海洋教育資源 | 2023-03-29 | 點閱數: 267

海生館 2023 主題活動 #兒童海洋節 全新活動即將開跑啦~

4/3 - 4/4 兒童節來趟驚奇之旅,一探充滿奇幻想像的湛藍世界

 

#麥西教授瘋狂實驗室 - 海洋不思議

一場來自海洋世界的魔術秀,利用科學知識將海洋世界變到你眼前!

 

#海洋偵探

隨著大姊姊進入充滿想像的海洋繪本,在奇幻的故事中一起像海草一樣擺動唱跳!

 

 #海洋趣味嘉年華

跟著吉祥物一起加入遊行行列,透過精采絕倫的馬戲表演,沉浸嘉年華的熱情中!

 

#歡迎光臨海洋樂園

無限的創意帶出扣人心弦戲劇表演,劇情張力將如波濤海浪迎面而來!

 

#屏東海生館 將保育議題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呈現,讓你我以及海洋再次展開天真純淨的笑顏,並在心中種下保育的種子,一起成為保育的一員!!

 

化身夜巡者|一同保育海洋暢遊一整年

海生館邀您一同成為保育海洋的夜巡者, 6~12 歲兒童只要於訂購期間報名「夜巡海生館」,並於備註欄寫下:「兒童海洋節優惠」,即可於參加活動當日憑活動識別證,於現場免費申辦兒童海洋卡。

 

訂購期間: 2023/3/25-3/31

使用期間: 2023/4/1-4/30

辦卡地點:大廳服務台

備註:

1 、此優惠不適用團體,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使用;若辦卡者已為海洋卡會員,新卡開卡日為延續舊卡到期日。

2 、辦卡遊客需出示證件及票卡,以茲證明為 6-12 歲兒童。

 

科教活動|潮 High 挑戰

化身神奇的潮間帶生物,挑戰如何在體驗獨特的生物條件下成功通關,感受潮汐間的生命奇蹟,認識極端環境所創造出的驚奇生態。

 

時間:

兒童連假( 4/1 – 4/4 )天天挑戰

四到六月( 4/8 、 4/22 、 5/13 、 5/27 、 6/10 )隔週六舉行

端午節連假( 6/22 – 6/25 )最後場次

場次: 13:30 – 14:00

地點:世界水域館|水溶溶大廳

海生館主題活動【兒童海洋節】

活動詳情:https://aquarium.com.tw/event.asp?ID=376

#親子旅遊 #兒童節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