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海洋教育資源 | 2023-06-21 | 點閱數: 215

【白海豚棲地導覽培訓】徵召入隊! 只要有熱情歡迎成為海洋精靈「白海豚」導航者!

#棲地導覽規劃 #在地白海豚導航者 #海洋生態保育

 

邀請專業師資傳授秘訣

無論你是在地漁民夥伴想分享自家海洋生態、沿近海國中小教師、還是政府立案之生態環境保護團體成員,想向大家介紹西部沿近海洋的美好。歡迎你加入培訓成為在地白海豚導航者!

▌培訓日期: 7/8(六)、 7/9(日)、 7/15(六)、 7/16(日),共 4 梯次,每一梯次 15 人為限。

▌報名期限:線上報名至 112 年 7 月 2 日止

錄取名單公告: 112 年 7 月 3 日,公告於「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粉絲專頁,並以 E-mail 進行通知。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培訓名額: 60 人(報名至 7/3 ,篩選後通知是否錄取)

完訓送解說工具包 1 組

 

報名傳送門 https://reurl.cc/XEm7nR

強力邀請苗栗、臺中、彰化、雲林、嘉義之漁民者對海洋環境在地導覽有熱忱、或沿近海之國中小教師資格者。

名額有限,邀請大家一起來報名!

為守護白海豚們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台灣白海豚保育計畫 #一起發掘在地海洋亮點 #你也可以是白海豚導航者 #海洋保育署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白海豚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