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研習相關資料 | 2022-03-08 | 點閱數: 350

貳、執行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驗教育與領導力中心

參、計畫緣起:

教育部於 104 年起開始推動「戶外教育實施計畫」,在戶外教育課程計畫過程中,教師常有安全風險管理的考量與擔心,因此影響教師帶領學生參與戶外教育課程的意願。為了提升教師戶外教育風險管理的專業能力,特提出本計畫以提升臺灣教師帶領戶外教育課程的風險管理能力與實作技術。

 

肆、計畫目的:

本次專題工作坊將著重於提升參與教師在特定戶外場景之風險管理的正確意識、風險管理分析能力、風險管理的策略、風險計劃書及意外事件的撰寫,並希望精進學校實施戶外教育相關活動時應具備的專業知能、風險評估及緊急應變能力,並將這些能力用於。

 

伍、課程對象:

全台灣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及高級中學在職教師

 

陸、參與資格:

1.必須具備「在職教師」身分

2.對戶外教育的風險管理能力與實作技術有高度熱忱,並有意願在戶外教育持深造之教師

 

柒、其他說明

1.本工作坊為兩日課程,需全程參與。

2.本工作坊為免費研習,其參與者住宿、交通皆需自理。

3.全程參與本研習者予以 16 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資料來源: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37620b35bc0fd10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