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活動報報 | 2022-04-18 | 點閱數: 261

4 月 23 日為聯合國訂定之「世界閱讀日」,為響應此全球閱讀盛事,並提升縣民閱讀風氣,嘉義縣圖書館特推出一系列閱讀活動,帶領民眾走入圖書館,體驗徜徉於讀處時光的美好滋味。

配合世界閱讀日的到來,縣圖於四月份以實體及線上方式辦理多項精彩活動,除了到館借書贈點、「我與寶寶的讀照」線上徵件、及生活講座外,最令人期待的是 4 月 23 日當天的閱讀過 5 關大作戰更是精彩,獎不完喔!凡於當日上午完成 5 關任務並集滿挑戰成功印章,即可參加戳戳樂抽取精美禮品乙份!透過閱讀闖關遊戲,讓民眾以趣味化與挑戰性的方式接近閱讀,愛上閱讀,進而探索閱讀的無限可能。

嘉義縣政府積極推動閱讀,縣長翁章梁表示,圖書館是知識的寶庫,閱讀是開啟心靈之窗的鑰匙,透過閱讀,可從中學習他人之知識與經驗,邁向更寬廣的未來。此次活動有動態遊戲,有靜態講座,有實體參與,有線上徵件,期許透過動態與靜態交錯,實體與線上混搭,兼顧民眾動靜需求,並培養其資訊科技的運用能力,體現資訊時代公民之素養。嘉義縣圖書館誠摯邀請您一起歡度閱讀四月天,共同體驗閱讀的迷人風采!

資料來源: https://www.cycab.gov.tw/wSite/mp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