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環境資訊 | 2022-12-08 | 點閱數: 377

綠潮世代-前進!永續能源島

 

綠潮世代-前進!永續能源島

G 世代(Generation Green)」是這個當下,也是面對不遠未來的想像,人們都具備著完整的綠電素養與永續知能。
台灣電力公司提供著全台灣 2,320 萬的人口用電,面對石化能源逐漸枯竭的未來,我們是不是能夠有一些不一樣的選擇?

台電電幻 1 號所首次攜手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微型展覽,以大小朋友都能融入的互動展覽模式,傳遞給 G 世代主人翁們席捲全球的綠電知識以及台電深具前瞻性的減碳行動,期待 G 世代能夠開始喜歡綠能、關注綠能、了解綠能,一起建立理想中的永續能源島。

 

展覽期間: 111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五)至 112 年 2 月 28 日(星期二)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8F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 09:00-17: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09:00-18:00
(每週一休館、國定假日及特定假日除外)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公司
承辦單位:卡爾吉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幻 1 號所

「電幻 1 號所(Taipower D/S ONE)」為台電打造全台首件綠能場域品牌,將無形電力延伸的概念、知識與美感,透過有形場域-Energym 、 Powerlab 、 D/S ONE Gallery ,轉換為綠色、智慧、未來的無限可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1 號
參觀時間:週二至週日, 10 : 00-18 : 00
電幻 1 號所官網:https://dsone.taipower.com.tw/
電幻 1 號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sone.taipower/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