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海洋教育資源 | 2022-05-12 | 點閱數: 436

活動宗旨
107 年 4 月,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以下簡稱海保署)落地高雄生根,帶著眾人的期許與祝福,海保署以 CHS「潔淨海水( Clean Water )」、「健康棲地( Healthy Habitat )」、「永續資源( Sustainable Resource )」為目標,規劃並循序執行各項方案,希望為臺灣世世代代留下潔淨海水及永續資源,為海洋生物留下健康的棲地。

我國近年積極發展「向海致敬」活動,鼓勵國人親海、知海、愛海,為提昇海洋保育向心力,海保署邀請您發揮創意拍攝海洋保育主題(水下生態、海洋生物或人與大海)的照片,期望藉由每一位攝影愛好者的鏡頭,讓大眾認識海洋之美,向所有人展現您眼中的「海」。
 


參賽辦法
競賽主題:你眼中的海-Feel the Wave High 玩你的日常視角

競賽組別:以寫實攝影方式拍攝,地點限制以臺灣本島、離島及外島,分為以下三個組別:

水下生態、海洋生物、人與大海

*歡迎藉由海保署主辦或補助之相關活動(如:友善賞鯨、潛海戰將、友善釣魚等)藉以記錄水下生態、海洋生物或人與大海的精彩瞬間;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海保署官網與 FB 。


參賽資格:須為中華民國國籍,年齡不拘

收件日期: 111 年 5 月 6 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以郵戳為憑

競賽獎金:總獎金 30 萬元整,各組獎項如下

金賞獎(一名)

獎金新台幣伍萬元整、獎狀一紙

銀賞獎(一名)

獎金新台幣貳萬元整、獎狀一紙

銅賞獎(一名)

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獎狀一紙

優選(五名)

獎金新台幣肆仟元整、獎狀一紙

詳細資訊:

https://eventchs.wixsite.com/chscompetition2022?fbclid=IwAR0hT9dh1Xp9H_ky0cYDecUDFWM4aHrDsC__COIZTzjc5xoaMI9PXDAwjsE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