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海洋教育資源 | 2023-05-30 | 點閱數: 198

本中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動海洋防災及科普,其中「海洋防災X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更是深受參與者的喜愛。今年,我們更擴大活動模式,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共同辦理「因材網X海洋鮮聞」有獎徵答活動,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參與。參加活動方式如下說明,只需閱讀相關文章、觀看影片,並回答問題即獲得抽獎機會。這不僅是贏取豐富獎品的良機,更是一個吸收海洋知識的契機,快來參加活動,一起腦力激盪!

一、「海洋防災 X 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 part5

海洋防災 X 海洋科普有獎徵答 part5 視覺
[圖片說明: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 Part5]

活動期間:112 年 6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止

填答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fFGT7rGhME(表單於6 月 1 日開放)

參閱資料:海洋防災科普宣導資源」與「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

活動詳情:https://tmec.ntou.edu.tw/p/404-1016-86775.php?Lang=zh-tw

二、「因材網 x 海洋鮮聞」有獎徵答活動

因材網 X 海洋鮮聞有獎徵答
[圖片說明:因材網與海洋鮮聞有獎徵答]

活動期間:112 年 6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止

填答網址:https://forms.gle/asYVC2wXWhkmX5mY9(表單於6 月 1 日開放)

參閱資料:進入因材網網站(https://adl.edu.tw/HomePage/home/)點選課程總覽→議題/素養→海洋教育議題,觀看「海洋鮮聞」。

活動詳情:https://tmec.ntou.edu.tw/p/404-1016-86841.php?Lang=zh-tw

:::

網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