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09352003 - 海洋教育資源 | 2023-07-07 | 點閱數: 208

幼兒園學習單

  此網站旨在開啟學生的思維,接受多元文化和培養環境意識,並期可以豐富孩子們的生活。學生可以在學習的同時享受一些有趣的活動,例如著色、剪貼、填字遊戲……等。

  在這個「幼兒園學習單」網站中,孩子們可以開始學習周遭的世界。這些免費的教材涵蓋了五感、生命週期、花朵的組成部分、動物分類、生物的基本需求、冬眠動物、天氣、季節、地球的物質、地形和物質的狀態等。這些可列印的教材使科學既有趣又具有教育性。孩子們可以書寫、分類、著色和簡單的剪貼活動來學習科學的基礎知識。這一系列教材可以幫助他們在未來成為科學家的契機。網站提供了豐富多樣的教材,分為數學、英語、綜合學習和節日教材四個主要領域。這些領域又細分為不同的科目,方便家長和教師找到所需的免費列印幼兒園教材。數學教材包括加法、減法、計數、分數、位值、圖表、測量、規律字和數字等。英語教材提供閱讀、字母、寫作、語音、詞彙、視覺單字、押韻詞和拼寫等。綜合學習部分則提供科學、西班牙語、社會研究、恐龍、健康、動物園、外語、蝴蝶和幼稚園著色活動。最後,還有節日教材,包括復活節、聖誕節、感恩節和萬聖節,以及夏天、冬天、春天和秋天的主題教具。

  其中在科學領域的學習單中,幼兒能將透過完成簡單的剪裁和粘貼活動,將海洋生物與陸地動物分開,了解生活在海洋中的動物和生活在陸地上的動物之間的區別。另有語文領域中,利用簡單的閱讀模式,融入海洋生物與陸域生物,讓幼兒以「大」、「小」、「海洋」、「樹」……等簡易單字,學習語文的脈絡外,了解生物的特性。

 

Kindergarten Worksheets

 
:::

網站選單